我以前是個討厭管錢的人
甚至認為
錢很俗氣、錢傷感情、錢很邪惡...

很理所當然的,我那時候的確也沒什麼錢
畢竟,沒有人會想要把俗氣、傷感情、邪惡的東西放在身邊
而且還希望越多越好吧!

然而,過段時間我意識到
讓我嗤之以鼻的金錢,卻是讓這世界美好的來源

俗氣、傷感情、邪惡,全是因用錢人的心而造成的
金錢本身則是無善惡之分
甚至,錢反而是推動世界很重要的力量


若大家仔細看,其實我們生活週遭的一切都是金錢所堆砌起來的
例如各位現在用來閱讀這篇文章的電腦
是因為電腦公司的開發、研究、組裝而成
而電腦的問世,來自於好幾個世代的科學家努力的結果

無論是哪個環節,科學的研究、產品的開發...等等
金錢是這過程中支撐的力量
若沒有金錢,科學家便沒有辦法做研究,電腦公司就沒有辦法開發新產品

若是我們在深刻的思考一下
我們就會發現,若沒有金錢
我們現在或許還過著原始人的生活,為了今晚打獵欠佳而傷腦筋
或是為了誰是部落的勇士而爭鬧不休

錢很重要,那為何我們不改變心意,成為那個利用錢發出良善力量的人呢?

在GDI每一個會員,會員的10元月租費,有一定的比例是捐助給薩摩亞島國

我很高興我做這份事業 因為可以幫助別人 我們消費的每一個.WS網址, 
美商GDI都將一部分的收入, 捐贈給薩摩亞協助其小朋友蓋學校 以及其人民
醫療設備。

因此當我們在推動自己GDI事業的時候, 也同時為世界付出了一份善的力量。

在我們認為這世界不甚美好的時代
我相信,其實我們可以讓一切改變

若要深入了解,請觀看線上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joshuachue.ws

或是,聯絡我,讓我幫助你

免費諮詢 服務(豬豬)

手機: 0921-440250    豬豬
skype: joshuachue
msn: nicepiggy116@hotmail.com
e-mail: joshuachue@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5年完成退休計畫 的頭像
    5年完成退休計畫

    呆呆向錢衝!豬豬布洛格

    5年完成退休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