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說理財很簡單,但是,也不至於複雜到難以接受

我自己對於理財的原則是
每一塊錢都必須100%發揮每一塊錢的價值

至於要怎麼做,以下是我自己個人的心得

簡單的加減計算是必須的

首先,每個月初估算自己的收入與花費
不要讓花費比收入還要多

其次,每個月中隨時記錄自己的花費
並且與自己當初的估算做比較
在使花費小於收入的前提下,讓一切保持彈性,隨時做調整

最後,在月底結算當月的每一筆開銷
考慮是否可能有更好的金錢規劃

以上三個原則可以幫助我們脫離月光的窘境
但是,若想近一步的累積財富,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重要的一個概念
每個月至少儲蓄收入的10%甚至更多
剩下的錢,請依『生活必需』、『急用』、『玩樂』...等項目規劃好

千萬不要夢想的一夜致富,因為財富在於耐心的累積
請利用累積的時光,學習管理錢財
先管好小錢,未來才有能力管理大錢

而關於市面上的理財工具
要注意的是,利潤一定伴隨著風險
在利潤與風險間的權衡,端看自己的所能承受的風險高低而決定

不過,先讓我們回到原點來思考
其實,這一切不就是為了使我們在金錢上不虞匱乏嗎?
簡單的說,我們追求的是財富自由

若要達到這個目的,除了積極的儲蓄之外
我們還要想辦法廣開財源
賺錢方法很多
但是,大致上可以分為兩大類
主動性的財富與被動性的財富

所謂主動性的財富
就是我們透過工作,利用勞力、心力賺取的金錢
這些財富必須透過我們主動的爭取、付出才能得到

而被動性財富就是非直接性的付出而得著的金錢

在我個人的觀念中
要加快累積財富的速度
很重要的概念就是,同時創造主動性與被動性財富

這也是我加入GDI的理由

首先,我看中這WS網域的發展潛力
因為,我相信,未來每個人再網路上都必定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網路區域
相關說明請閱讀小弟網站上的其他文章
或是觀看線上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joshuachue.ws

其次,雖然每個月都必須繳交10美元的會員費
但是,只要介紹一名朋友加入,公司每個月將有1元美金的回饋
而且可以往下連領五代的回饋,並且不再加收其他費用

也就是說,只要找到足夠的人,我甚至可以靠這賺錢
(更精確的算法請看網站相關文章,或是聯絡我)

並且,公司會將一部分的會員費撥出,捐助薩摩亞島國
算來算去,都是個不錯的投資

最後,美商GDI是全球性的公司
並且已經穩定運作至少十年
更重要的是
每個月只收10美金(台幣三百多元)會員費,不再加收其他費用
但是只要前期先努力,這工作將會像是倒吃甘蔗一般,越來越輕鬆

甚至,當我在休息、放假的時候,還會持續賺錢
(也就是所謂的被動式財富)

我已經開始啟程囉!你呢?

免費諮詢 服務(豬豬)

手機: 0921-440250    豬豬
skype: joshuachue
msn: nicepiggy116@hotmail.com
e-mail: joshuachue@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5年完成退休計畫 的頭像
    5年完成退休計畫

    呆呆向錢衝!豬豬布洛格

    5年完成退休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